墨璃不是茉莉

咕咕精下线诈尸

〔楚留香乙女〕一见钟情2

*渣文笔
*ooc预警
*准备虐回去√算是过度篇
*我爱方思明,方思明使我快乐

  不出意料的,你大病了一场。

  当你醒来的时候,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。来自同门师姐的关心,也使你的病情渐渐稳定下来。

  至于问到那天发生了什么,缺没有人知道。

  会是谁呢?

  听说昏迷期间香帅来了一次,但是因为病情还没有稳定就被挡了回去。

会是他吗?

  你摇摇头,人家那时候应该还在圣女的温柔乡里那。想到这里你不由得心里隐隐作痛。

  哼,渣男,大渣男!再也不喜欢你了!

  但是喜欢可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东西。

  唉,不行想了,现在最主要的是怎么出去才行!躺了这么久,都要发霉了,失恋一场怎么能不出去浪一浪呢。

  环顾四周,最后还是觉定用最土的也是最管用的方法——翻窗户!

  太好了竟然没人,你悄咪咪的翻下窗,成功溜走。

  只是你没注意到,不远处大师姐一脸冷漠的瞅着你离去的背影,“唉,就知道这丫头闲不住,算了,随她去吧。”

——

  你提着一个酒壶,漫无目的的走着,转过成双成对的人群,一边走,一边喝上两口。

  真是的,想找人喝个闷酒都这么费劲。

  突然,你灵光一闪,还有一个人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他,就算找到了,也会被拒绝吧。

  你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江南。

  

 

  

你猜接下来谁会出场?













“思明兄!”

  老远你就看见了岸边那个熟悉的身影,只见那身影一顿,缓缓转过身来。

  还是熟悉的面容,金瞳白发,一身黑衣。这就是你的知己,方思明。

  “你来做甚。”方思明依旧是一成不变的冷漠表情,仔细一看便却发现他眼中飞快闪过一抹亮光。

  你没有发现,向他晃了晃手中的酒瓶,笑嘻嘻的说到:“来找你喝酒呀。”

  “上次这么对我笑的人已经死了”他撇了你一眼“只不过我今天心情好。”

他又好像想起来什么,只见他眉头微微皱起,似是不悦的说“你重病未愈,还敢喝酒?”
  
  “哎呀,喝一点没事啦,等等……你怎么知道我生病了?!”

  “咳,与你无关。”方思明背过身去,绢似的银丝遮住微微发红的耳尖。

   你:“???”

  “喂,你到底喝不喝啊。”你戳戳他的黑袍。

  “不喝,滚。”

  “啧。”你撇撇嘴,直接在他身边坐下,一边给自己倒酒一边说“没义气,亏我之前还陪你喝闷酒来着,现在我来找你你都不答应,切,大不了我自己喝,想想还是当时的思明兄更可爱……”

  你边说遍观察他的神色,果不其然,你没说一句,方思明的脸就黑上一度,没等你说完,他一把夺过你手中的酒杯,狠狠的瞪了你一眼,说到:“闭嘴,我喝。”

  “哎,这就对了嘛。”你们就这样和起了酒,谁也没有说话,可是没一会,你就开始小声捣鼓起来了。

  这样不能怪你,再来的路上你就喝了不少,刚刚又喝了好几杯,早就不清醒了。

  你一边喝酒说个不停,方思明听到了几句,竟然全是关于楚留香的,一股无名之火涌上心头,也一下子闷了几杯酒。
 
   “楚留香你个臭萝北!老娘再也不喜欢你了!”

  你突然发声吓了方思明一跳,差点没呛到。

  “你抽什么疯?”方思明看向你,也明白你是喝醉了,“你醉了,别喝了。”说罢就想抢你的酒杯。

  谁知道你还来劲了,“我不!”,真是喝醉了什么都敢干,你看见你眼前好像有八个方思明,想伸手摸一摸,结果没站稳,直接扑倒在方思明怀里。

  “疼。”你揉揉头,接下来却做了一个更大胆的动作。

   你紧紧的抱住方思明,还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胸口。“好暖和。”你喃喃到。

  “你快给我起来!”被你抱住的方思明已经快疯了,平日里的狠辣果断,现在变得茫然无措。要是换作别人,他大可以一掌轰飞,可这个人偏偏是你。

  显然你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你在他怀里,像个小猫一样,蹭着他的胸口,他听见你说“唔……思明兄……嗯,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”

   “喂,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。”方思明眼神暗了暗,仿佛隐忍着什么。
 
  可惜回应他的是你的呼噜声。

  “啧。”方思明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,轻轻的抱起怀中的你。

   “愚蠢至极。”

   当然,如果能忽略他微微上扬的嘴角的话,应该会更有说服力一些。
  

未完
  ——
本来想两章结束结果发现脑洞越来越大。
最后我一定得虐回去
跪求小心心和小手手٩( 'ω' )و 欢迎评论
比心(⑉°з°)-♡
 
 

评论(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